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我海军航空兵训练空中加油 海空防御能力进一步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8日09:02 香港文汇报

  本报实习记者李雪颖北京七日电:海军航空兵部队日前在某空域组织了空中加受油训练,多架歼击机与加油机按预定计划成功实现对接受油,一次对接成功率达百分之百。海军航空兵空中加受油的成功,标志著我海空防御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据今日的《解放军报》报道,为贯彻落实军委科技强军、科技兴训的战略方针,提高海军航空兵的远程作战能力,海航党委决定在某部组织实施空中加受油训练。这是个全新的课目,技术含量高、难度大。受训某部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制定了一套自己的加受油训练计划、方案。他们广泛开展群众性科技练兵活动,先後解决了制约训练的诸多技术难题。与此同时,他们还采取请心理学教授讲课、模拟训练等措施,帮助参训飞行员突破心理障碍。

  报道说,驾驭空中加、受油机的都是国产新型战机的四种气象飞行员,曾多次参加并完成过重大任务。在组织训练中,他们狠抓质量安全,精心指挥,重点保障,在较短时间内进行了异型机超密编队、模拟器飞行和加受油位置编队训练,并利用高科技设备进行训练质量监控,确保了空中加、受油训练任务的完成,实现了优质安全的目标。

  海军航空兵空中加、受油的成功,将填补我国部分海空防御范围的空白,大大提高我海军航空兵的作战能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台多位“立委”指出 征“国安捐”必重创台湾经济
港报社论称台海局势僵持平静悲伏风暴
台湾企业界要求尽快开放 “三通”
吕秀莲“台独”谬论可以休矣
 相关专题
维护祖国统一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