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4岁小淘气 吓退人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05:42 北京晨报

  调皮任性的孩子往往让父母头疼,但一个调皮的孩子却让“人贩子”也头疼了一回:两天前,一名4岁小男孩被人贩子拐走,可因为他极其顽皮任性,不停哭喊“救命”,人贩子又打又吓,都不管用,只得将孩子放掉。

  这个小男孩名叫陈晨,今年刚满4岁,父母都是江苏来京打工人员,住在东单电话局后面正在拆迁的一条小胡同中。7月4日上午9点,陈晨抛开才吃了一半的早饭跑到院外玩耍,结果被人拽走。

  “才10分钟孩子就不见了,我立即发动十几位一起打工的朋友在东单一带到处找。后来有人说看到一个20多岁留平头的外地模样的男人拉着一哭闹的小孩往北京站方向走了,我们赶紧去派出所报了案。”陈晨的父亲陈春生说,“下午4点,东交民巷派出所通知我,孩子找到了,让我去领。就这几个小时,我真是经历了人生的大悲大喜。”

  昨天,当陈晨见到记者时丝毫没有认生的感觉,在父亲怀里又伸胳膊又踹腿,还挖了一块干了的鼻涕吃掉了。陈晨由于岁数太小,对事件的经过记得有点乱,“我不停地哭,还喊‘救命’,他就打我嘴巴,不让我哭。”陈晨用手比画着抽嘴巴的动作。

  “我们没教过他,但他从不跟生人走。”孩子的母亲说,“我这小孩平时特别调皮。”一位邻居说:“陈晨不怕人,说话像大人。一次闯祸后他妈妈打他,他对他妈说:‘你打死我算了!你打死我算了!’把我们都逗乐了。”

  孩子说那个拽他走的人在一个地下通道把他放了。陈春生从派出所把他接回来后问他:“害怕不害怕?”陈晨却反问:“你们怕不怕?”并说:“我不怕。”“小孩是中午时被台基厂头条10号院的保洁员梁开成(音)捡到的,当时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跑到那里去的。我得到报告后同周围派出所一联系,果然发现有人向建国门派出所报案说丢了孩子,我就一边通知孩子家长,一边开车去台基厂接小孩。”东交民巷派出所民警于卫东说,“这孩子确实挺皮实,不认生。我去接他时,他正在保洁员所在的物业公司里玩耍,回来的路上他竟然在车上睡着了。”晨报记者马多思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缺德堂兄逼妹为娼(2000/07/07/ 01:20)
被拐姑娘以死抗争 法盲买主落入法网(2000/07/06/ 17:53)
六少女被劫卖淫 遇警方巡逻获救(2000/07/06/ 16:52)
千里乞讨领儿回(2000/07/05/ 17:52)
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