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同居起龌龊:南京发生恶性毁容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3:25 华声报

  华声报讯:日前,南京发生一起恶性剃刀毁容事件

  据江苏日报报道,南京市一对已同居数年的中年男女,常为琐事争执不休。8月13日子时,女的竟痛下杀手,舞动著锋利的剃刀向毫无防备的男子挥刀猛砍,倾刻间男的脸上被切开两道长约10余公分的口子。躲闪时,该男子的臂膀及腰部又连中4刀,鲜血当时便四射喷涌。8月14日,行凶的妇人被该市玄武公安分局后宰门派出所留置审查。

  在南京军区总医院急诊中心被害人鲁某躺在病床上,正在输液的鲁某左眼瘀肿难睁,脸上两道伤疤如同大蜈蚣趴伏在上。据该院急诊外科的一位男医生介绍,鲁某的脸上一条自左眉上端斜划下来割开左鼻翼后,通过人中切至上嘴唇的伤口和左耳至左腮处一条C形伤口及肢体上的4条伤口,现已缝合,但最令人担心的是伤口感染,目前,鲁某正在接受该院的观察治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两岁女童被狼狗撕咬惨遭毁容 (2000/08/16 09:30)
无辜女童四年前遭毁容 今朝想重新看看世界 (2000/08/14 09:50)
歹徒拍门泼硝酸 事主无辜被毁容 (2000/08/07 13:18)
好心助人惨遭硫酸毁容 众人相助百感交集 (2000/08/03 16:51)
土法治烫伤 农妇自毁容 (2000/07/25 16:1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