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印尼法院拒绝接纳前总统苏哈托上诉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4:39 来稿

  雅加达消息,当地时间6月9日,印尼地方法院拒绝接纳前总统苏哈托的上诉申请。

  苏哈托所申请推翻的裁决,包括重新调查他在位期间是否涉及贪污及有关方面对他的软禁令。法官表示原先两项裁决合乎刑事法,因此拒绝接纳申请。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印尼学生与警方发生冲突 要求苏哈托立即入狱 (2000/06/09 05:06)
苏哈托恼羞成怒 一纸诉状告高检 (2000/06/04 14:44)
印尼前总统苏哈托被软禁 (2000/05/29 19:38)
苏哈托将被“请”进宾馆 当局称确保安全 (2000/05/24 14:25)
苏哈托接受印尼检察官问讯 (2000/05/15 17:15)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