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谁捅出了“布什酗酒驾驶被捕”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5日08:59 侨报

  【本报讯】康纳利毫不隐讳,就是他传播了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布什在在76年因酗酒驾驶被捕过。

  据《纽约时报》新闻社11月3日报导,康纳利否认布什阵营的说法。布什人马指出距离大选仅数天冒出这件事难免令人可疑。康纳利是民主党人。他说:周四晨一名不知姓氏的病人躺在另一名不知姓名的脊椎医生的病床上。病人说,他难以理解何以选战进入尾声布什在76年酗酒被捕的事还是没有人知晓。这位病人当时与布什同时在法庭过堂。医生即打电话给一名“公众人物”朋友,后者把话传给康纳利。康纳维利是周四下午1时左右在缅因州波特兰郡法院碰到这名公众人物。

  康说,“事情就是这样传开。”有人猜测这名公众人物即是遗产法官查尔兹。但康纳利拒绝置评。

  康纳利随即电话一名法院书记求证,然后又向州国务卿办公室求证。两处都证实。因此,康纳利很高兴地把消息、连同法庭档案副本传给电视台。

  康纳利毫不掩饰他的情况。98年他角逐过缅因州长,但是惨败,他是今年民主党全国大会的代表之一。今年6月他抗议布什的出现,对他叫了一声,“你这条法兰克福香肠!”布什走下车站回了一句:“伙计,你说谁是香肠?”康纳利遂成立了一个网站专门反对布什。

  康说,“我认为这与全国人民决定未来四年内谁当自由世界领袖有关。”康纳利否认他受副总统阵营的摆布。他说,他曾经把讯息传真,但是一直未能传通。他到现在也没有听到戈尔阵营的回应。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谁能镇住下一届国会--透视美国2000年大选(2000/11/05/ 07:28)
美国2000年总统大选进入倒计时(2000/11/05/ 06:43)
分析:美国大选争夺不止在白宫(2000/11/05/ 04:32)
美国大选透视:选战最后五天趋白热化(2000/11/04/ 22:02)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