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鄂湘吉林三自治州“挤进”西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6日10:23 华声报

  华声报讯:从湖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5月5日宣布,位於中国东部和中部的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和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自治州,日前被纳入国家西部大开发的范围。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位於湖北省西部。该州州长郭大孝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湖北省西部大开发主要抓八个方面的重点,即交通大通道建设,水能矿产、生物等优势资源开发,以退耕还林还草、天然林保护为重点的生态环保建设,加快发展生态旅游,加快发展特色、绿色农业,,全力支援以三峡工程为重点的项目建设。

  郭大孝说,实施西部大开发的战略重点是基础设施建设,全省已确定优先建设“五网”:公路网、通信网、输电网、天然气管输网、广播电视网;构筑“三大通道”:高速公路大通道、铁路大通道、天然气管输大通道。





相关报道:广东高校招生名额向西部地区倾斜
          我国投巨资改造青藏铁路
          重庆渝长高速公路全线通车
          广西北海为西部大开发营造法制环境

相关专题:西部大开发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